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心系留校学子 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日期:2021年08月16日 18:18  浏览数:

(通讯员 卢旺)2021年暑期,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学校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信息管理学院时刻关心着本研共172名留校学生。2021816日,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玉海、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李静、蒋可鸣、卢旺等一行人深入留校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对留校学生生活条件进行实地观察,给学生们带来暖暖关怀。


20A8E


下午三时许,学院领导老师先后来到南湖2栋、南湖5栋、南湖8栋、南湖12栋等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学院领导老师们一进门,同学们便热情熟络地前来的老师们打招呼表示欢迎。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围在一起,环顾寝室环境,和学生们聊起近期住宿情况、留校生活保障、未来规划等,亲切询问同学们的需求以及家乡相关情况。同学们回答着老师们的问题,纷纷表示在华师信管大家庭生活很温暖,各项生活都有保障,感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


18B42


“最近国内出现新一轮疫情,目前来看总体是可控的,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切不可掉以轻心,学校和学院时刻关心着大家”,王雨露书记亲切叮嘱道。李玉海院长说:学校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给大家的生活造成了一些不便,但这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相信同学们也可以理解,我在此也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表示理解和支持,会严格遵循各项防控措施,不给学校添乱。



196A8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慰问物资,包含消毒液、口罩、牛奶、香皂、卫生纸等物品,祝愿大家的剩余的暑假生活充实愉快、身体健康。同学们对学院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