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12月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6:04  浏览数:

(通讯员 甄理 陈秋阳)2018年12月24日中午12点,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在学院918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丽霞老师主持并进行指导。


19188


本次大会分为三项内容。大会第一项是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讨论郑心茹等9名发展对象是否能被支部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


14899


吸收预备党员分为7项议程。一是讨论郑心茹等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学习工作等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二是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郑心茹等9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三是党员代表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郑心茹等9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材料。四是与会党员对郑心茹等9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郑心茹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举手表决。六是支部书记肖丽霞同志宣读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七是郑心茹等9名同志对自己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态。通过本次支部大会充分讨论,最终一致认为郑心茹等9名同志自发展以来表现均较为优异,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9名同志在会后共同进行庄严宣誓。


170EC


紧接着,大会第二项:对院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推荐。委员候选人提名遵循以下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与会的正式党员本着要把政治素质好、组织领导能力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业绩突出、群众拥护的优秀同志推选到党委委员会中去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由组织委员谷展辉同志与何杨煜琪同志进行唱票,最终支部确定了9名候选人的推荐名单。


1558B


最后,进行大会第三项,由党支部书记肖丽霞老师带着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上,党员同志们就对以上学习内容的理解,结合思想和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对照《条例》规定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


153D2


借着学习的机会,肖老师也再次强调将“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性,并表示党日活动也可以多种形式开展,多元化、多样化。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肖老师也提出了殷切希望:端正态度、切实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并以良好的风貌为身边同学树立榜样。此次大会,为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