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四院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结业典礼完美落幕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23:18  浏览数:

(通讯员 白如玉)2018年5月26日上午,四院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第三期)结业典礼在9202教室开展,信息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11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班主任信息管理学院李静老师担任主持。

典礼开始,四个学院代表发言,分组交流汇报培训心得、分享党员好故事。


1372A


首先,信息管理学院代表王妞妞从“学习党章党史,坚定初心不改”、“明确党员标准,汲取榜样力量”、“把握主要矛盾,回应时代需要”三个方面进行了课程学习情况汇报。“只要每一次活动都用心参与,积极实践,无形中就会让周围的人也被打动,加入进来。这就是用实践来证明自己的好党员姚玉佳。”王君卉向我们讲述了党员姚玉佳、何杨煜琪的故事。


FFAF


接着,新闻传播学院的白如玉从“课堂学习”、“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学习总结”四个方面,进行培训心得汇报。王晓晴分享了“不断学习与奉献,为生命做注”的好党员周西林的事迹。周西林照顾函授课教学的老师、关心看望卧病在床的老同志、处理门栋的物业琐事,他用见一件件琐事践行这“奉献”的精髓,真正做到了“党员心中的一块地儿永远是留给别人的。”


1447E


随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夏莹从“课程学习反馈”、“实践教学心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总结了每一个党员需要践行的标准“服务精神、责任意识、奉献精神、模范带头作用”。贾热桑吉同学我们讲述了“4000米高原上的华师人”优秀党员宁国勤的故事。


12BB1


最后,计算机学院的刘升从“发展对象概述”、“入党动机”、“培训心得”、三个方面进行汇报,“这次培训全面改善了我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我们的入党动机,为我们的入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陈浩并向我们介绍了优秀党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冯峰的故事。

四个学院代表汇报结束后,班主任李静老师进行了总结,“到了发展对象的阶段,同学们要多问问自己,自己的入党动机是否纯正,对我们党的了解是否深入,是否是真心想加入这个优秀的组织。世界上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会留下痕迹。三天的学习虽然很短,但我希望可以成为同学们心中美好的回忆。”最后,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后,四院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结业典礼完美落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