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21:41  浏览数:

(通讯员 易方兴 曹智勋)2024年1月19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第二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顺利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奥同志主持,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人数16名,实到正式党员人数14名。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四个方面展开。



会议第一项,刘奥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主题主线突出,目标任务明确,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各位党员同志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有理想、出实效的行动主义者。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同志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这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实践,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只争朝夕、顽强奋斗,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三项,刘奥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此次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新征程对外工作面临的国际环境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对外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对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有了进一步认识。



会议第四项,党支部同志集体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刘奥同志介绍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修订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利于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助于党支部同志更好地理解和遵守党纪党规,确保党的纪律得到维护和强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党支部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认识,激励各位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审读人:龙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