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21:38  浏览数:

(通讯员 易方兴 曹智勋)2024年3月4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第二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N10002会议室顺利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奥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党员大会主要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程第二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和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两个方面展开。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刘奥同志进行管理科学与工程第二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刘奥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构成以及支委分工情况。随后,刘奥同志从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对支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管理科学与工程第二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上,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口;在组织建设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宣传工作上,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汇报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刘奥同志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支部工作考核。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关注、学习两会精神,加强对国家政治事务的了解,提高政治素养和爱国情怀。此次党员大会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支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读人:龙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