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6:15  浏览数:

(通讯员 王丹)2023年12月27日下午三点,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于10042会议室召开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丹同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活动内容。


会议根据党建规范标准,逐一落实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接着,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会议上龙伟老师发表学习心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讲话,作为一名党员,要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灾难无情人有情,要充分关注困难群众,积极发扬团结互助精神,更应该时刻倡导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模范党员、先进党员的身上汲取舍生忘死、敢于拼搏的强大精神动力。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我意识到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是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广大党员同志一定要深刻认识宪法的重要性和权威性,切实运用宪法精神指导实践活动和实际工作,认真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宪法和法律,带头维护宪法的权威和尊严,带头提高法治意识,使宪法的权威和尊严深入人心。



(审读人:王丹)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