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年12月24日 00:03  浏览数:

(通讯员 宋德凤 李佳琪)2023年12月19日,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南湖综合楼10001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坤华同志主持。



支部首先召开关于讨论接收盛思瑶等六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大会。大会第一项,盛思瑶等六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个人情况。他们从思想觉悟、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入党申请以来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初心,积极进行自我批评,反思总结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刘坤华等同志介绍盛思瑶等六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表明了对他们能否入党的态度。刘坤华同志表示,李久肖同志和徐玉婷入党动机端正,入党信念坚定;宋德凤同志介绍了谭知止同志和杨钰同志在学习科研以及学生工作方面的优秀表现;张思源同志表示,盛思瑶同志在学生工作上热心服务群众,经常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已经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愿意介绍其入党。



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征集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经过支委会集体讨论,盛思瑶等六名同志的政审合格,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接收他们为预备党员。与会党员对盛思瑶等六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王乃玉同志认为李久肖同志在学生工作中表现优秀,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体现了党员积极向上的风貌;其他党员也纷纷表达了对其他发展对象的支持和肯定。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盛思瑶等六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蒋可鸣同志为新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随后,支部召开关于讨论王乃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按照规定议程,支部成员对王乃玉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在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中,乔雨杉同志表示,王乃玉同志表现优秀,在学生工作中尽职尽责,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楼雨诺提出,王乃玉同志对待学生工作细心负责,和同学们相处融洽,符合预备党员转正的要求。而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王乃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乃玉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定的信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蒋可鸣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以及转正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对每位党员同志的期望和建议。她希望每位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在生活中充满自信,保持谦逊,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正向的作用。同时也要担得起责任,承得起委屈,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读人:蒋可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