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6月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11日 14:16  浏览数:

(通讯员  蒋可鸣 蔺川莉)2022年6月9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于南湖综合楼10003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系主任、学位点负责人、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特邀攀升科技高管专题介绍信创的背景及发展。


攀升科技高管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信创的政策背景、信创目前的发展阶段、 通用IT架构及发展历程、信创和教育相关的重大发展机遇以及攀升科技已经完成的工作,并表示十分愿意和信管学院携手共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为维护国家信息安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接着,李玉海院长发表讲话,谈到在双方的合作交流过程中要注重对标双一流建设、对接国家重大需求,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培养出一批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一流人才。


王雨露书记在交流中提到,院企双方在长期性的战略合作中要积极打开新思路,对接规划培训、研究课题以及人才培养,要牢牢把握合作契机、借助双方的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业界知名的信创品牌。


随后,与会教师为促进产学研教融合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紧跟国家发展目标、搭建人才培养体系、制定相关标准、建设教师队伍、开展第二课堂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审读人:王雨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