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6:50  浏览数:

(通讯员 何秋子 石瑞)2022年3月29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高成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主要围绕“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展开。



会议开始,高成红同志给我们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内容和相关精神,并通过“共产党员网2022年全国两会专栏”的资料引导大家积极自学并关注时政要闻。高成红同志希望支部成员都能够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夯实信仰根基、逐梦时代潮流、磨砺出彩青春,也要主动承担为民服务之责,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新时代的精神力量,激发出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


4703E


会议第二项,高成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通过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给运动员代表苏翊鸣的回信和介绍冬奥会我国运动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强健体魄、学好专业本领,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自我的价值。


4596C


会议第三项,高成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介绍了党的各级纪律委员会开展工作遵循的基本原则、纪律委员会成员的选任流程和职责等,强调了作为一个党员要严守组织纪律、守住组织原则线,做到思想上与组织同心、行动上与组织同行。在讲解的过程当中,高成红同志还结合本支部的情况做了分析,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也需要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457A2


会议第四项,高成红同志对“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明确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的总体思路,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高品质发展。高成红同志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大致的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中去,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只有坚持人民至上、牢记为民初心、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让千万头绪与千家万户无缝链接,才能书写更多更好的暖心故事。“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聚焦力量为中国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高成红同志总结发言,鼓励支部成员主动担当时代使命,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同心同向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补足“精神之钙”,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