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强化教学管理,夯实常规工作——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22:42  浏览数:

(通讯员 蒋可鸣 蔺川莉)2021114日晚,信息管理学院线上召开教职工大会暨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院长李玉海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学院自秋季开学以来教学、科研、文体活动、教师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EF54


首先,王涛副书记总结了学院的前期工作,并对取得圆满成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性评价。随后他指出了本科生导师制、学生考研报研就业情况、疫情防控、教学开展等工作所面临的挑战,并提出相关建设性建议。强调教师要强化与学生的沟通,帮助学生加强专业认识。同时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待安全问题要严谨慎重。

接着,卢新元副院长就教学工作开展发表看法,指出要重视课堂、严肃教学纪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强调老师要向学生展示积极、正向的一面,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积极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

然后,王雨露书记简要汇报开学后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领学贯彻关于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王书记强调,学院要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同时,鼓励教师协调好工作、生活、休息的关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最后,王雨露书记为保障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也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李玉海院长在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具体指导后,总结了会议各项内容,着重强调了运动会的组织安排,指出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发挥团队精神,展示学院良好风貌。

此次会议不仅强化了老师们重视教学的意识,也对学院未来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提供了明确方向。相信在会议的指导下,师生相互配合,学院定会实现进一步发展,学院的明天也会更加辉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