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23:18  浏览数:

(通讯员:蒋可鸣)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我院于2022年1月18日上午在学院10063会议室召开了年度民主生活会。王雨露书记、李玉海院长、王涛副书记、卢新元副院长、曹高辉副院长参加会议,任友洲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线上进行指导,会议由王雨露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谈问题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王雨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汇报,并提出重点抓好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全力谋划事业发展,大力加强文化信管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五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各位同志在发言过程中还从具体问题入手进行了相互批评,并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和报告。


 最后王雨露作总结发言,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扎实,领导班子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很深刻,起到互相帮助促进效果,领导班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带领学院师生共同凝心聚力谋发展,进一步营造学院奋勇进取氛围。

(审读人:王雨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