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2年02月25日 10:39  浏览数:


(通讯员 蒋可鸣 魏锦钰)202221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南湖综合楼10001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对学院上学期及寒期工作进行总结,学习并对标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主持。



会议伊始,卢新元副院长就课程教学、毕业生实习以及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做出部署规划。他强调要从课程、教学成果、学生培养等多方面重视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同时,第十二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将由我院承办,学院在积极筹备中。最后,针对毕业生实习问题,他提出要与实习单位进行深度合作,积极建设实习基地,培养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

接着,曹高辉副院长就课程教学、毕业生论文与就业等多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此外,毕业季将近,要加强对毕业生论文的指导,关注学生实习与就业问题。

随后,李玉海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并对标教育部2022年工作重点,重视课程思政教育,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高学院人才教育培养质量。针对就业方面,他表示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教育。

最后,王雨露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并就学院校友会、社会合作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雨露书记强调,学院要围绕青年发展办实事,持续推进科研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的高质量融合,以学生培养为导向提高就业率,促进学院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