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6:15  浏览数:


(通讯员 魏锦钰)2022年3月4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于线上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全体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信息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易明、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丽霞、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涂秋阳、2019级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董景丽、2020级硕士研究生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书记王妞妞等6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2位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11A5B


会议第一项,六位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成绩与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2021年度,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信息管理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1351F


会议第二项,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基层党支部建设取得积极成效的同时,也针对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意见。首先,卢新元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成效。他表示,2021年,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扎实推进我院基层党支部工作纵深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卢新元表示,未来各党支部要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着力提高支部成员凝聚力,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随后,王涛副书记针对各支部存在的党建工作缺乏特色、支部活动形式单一、支部成员凝聚力有待提高等共性问题提出几点建议。王涛表示,未来各党支部要强化整改举措形成体系、推动举措落地做实,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DE7C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强调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接着,就本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他表示党建述职既是一个规定动作,更是各支部书记间交流沟通、分享经验的良好机会。过去一年,我院党建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显著,但目前党支部工作仍存在一些不足。王雨露表示,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提高发展改革成效。学院党委也将做好统筹谋划,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优化支部结构、加大宣传投入、加强党建平台建设,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地。


D9D9


会议最后,各参会代表填写考核评议评分表。本次会议加强了各支部书记对上一年度党建工作的总结与反思,加强了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指导监督,有助于学院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审读人 王雨露 王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