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16:41  浏览数:

(通讯员:王妞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及我院分党委相关要求,近日,信息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参与会议并进行点评,同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个人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信管系教工党支部


7月16日上午8:30,信管系教工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


7月16日上午10:00,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信资系教工党支部


7月16日下午2:00,信资系教工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大数据与应用系教工党支部


7月16日下午4:30,大数据与应用系教工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行政与离退休党支部


7月15日上午8:40,行政与离退休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1004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了每一个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王雨露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件大事,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必然要求”来说,是牢记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教职工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真正明确并践行新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利于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交流学习感悟、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推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好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