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素养协会校园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展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21:50  浏览数:

(通讯员 李桃)2020年5月15日,信息素养协会“云战‘疫’,‘信’相连”信息检索大赛火热开启。本次活动是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素养协会主办的面向全校的大型信息检索类比赛。


本次比赛借助社团官Q及挂靠学院官Q进行线上推送,联系各学院进行活动的推广,充分利用了社团、学院官q动态等工具进行活动的宣传和推广。活动前期通过社团官Q及信息管理学院官Q每天进行比赛报名宣传推送,联系各学院进行报名方式及通知的宣传并设计宣传海报辅助宣传同时通过社团官Q推送信息检索相关的小知识,比如信息检索平台的介绍或检索方法等等,并附上比赛相关信息。活动中期通过社团官q进行比赛预热、赛况推送及比赛结果推送。活动后期则对活动进行总结性推送;发放小礼品。


本次比赛采取自愿报名原则,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的自主性,提高大学生自主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持续时间一个星期。比赛期间,参赛者需开启摄像头,并向负责人展示检索结果,最终将抽取比赛时间的前百分之六十进入复赛,复赛前十进入决赛,进行最终比拼。


本次活动的初赛和复赛,检索题目相同,以检索时间为考核标准,决赛则需进行现场进行抽签,随机抽取三道题目;每人题目不同,但题目内容相关联,检索结束后将根据检索结果形成两百字以内的简要陈述。由参赛者按照顺序依次讲解自己的陈述。最后邀请老师根据参赛者的表现进行点评,选评出前五名活动一、二、三等奖。


最后期待在本次活动中参与比赛的同学及关注比赛的同学能够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收获,也期待本次活动能带给同学们乐趣,充实同学们的生活。期待同学们能够完美的完成本个学期的学习,以更高的姿态迎接新生活。疫情终将结束,生活将迎来更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