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行动】朱杰:勇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08:49  浏览数:

(通讯员 张文林)目前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已有显著成效,这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努力。来自信息管理学院的朱杰,是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的一名在读研究生,其家乡属于湖北高风险疫区,在疫情蔓延初期,朱杰所居住的社区响应号召设立值守点并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一线防护工作。


EF369


朱杰的父母是第一批参加志愿者工作的党员干部,这使得她切身感受到志愿者们的奉献,因此深受感触,希望自己也能够投身志愿大军中,为抗击疫情作出一份贡献。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朱杰于2月25日正式加入志愿者服务中。朱杰在谈到这段经历时表示,自己感触颇深,同时也深深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朱杰服从安排参与夜间值班、分发爱心蔬菜、排查居民体温情况以及看望孤寡老人等。在为期二十天的志愿者工作中,朱杰充分体会到基层组织工作者的辛劳。是这份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让她放下胆怯,走出家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去,她用实际行动证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她有责任有义务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快速、高效、有力的措施使得抗击疫情的成效显著。疫情防控势头大好,中国市场将恢复生机,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将会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