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瀚海求真知 做有志青年:信管学院1902班12月团日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1:21  浏览数:

(通讯员:徐琳琳)为了全面提高当代大学生素质,响应党的号召,12月15日晚,信息资源管理专业1902班在九号楼918会议室举行十二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走进祖国发展历史故事,启迪学生思想”。本次团日活动由1902班班长李江洪、团支书唐荣主持。


26A2B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两部分进行:各小组代表进行期末复习知识分享以及观看开国阅兵影片。生活委员赵云玮首先对高等数学的知识结构进行了分析,随后他对重难点章节进行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学习高数的小方法,从中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干货”。宣传委员徐琳琳则着重介绍英语备考时值得注意的细节。因为英语考试分为口语、听力和笔试三部分进行,同学们需要注意考试时间地点,带好考试必需品:收音机、耳机等,并提前确定考试用品能够正常使用。其他科目小组以分享复习资料的形式完成分享活动。


29C03


在知识分享会之后,同学们观看了新中国成立时的阅兵仪式。当看到毛主席站在天安门上庄严地向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已于本日成立了”,同学们都鼓起掌来。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图片、影像、讲述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祖国70年发展历史进程,激发同学们家国情怀与历史使命感。


22026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新时代新发展,面临日新月异的社会环境与人才发展,大学生素质不断成为社会焦点,习总书记曾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本次团日活动通过知识分享、观看影片,启发同学们努力学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鼓励同学们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学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