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塑青年鸿鹄‘信’仰,绘‘社’‘计’大‘美’无疆:四院联合团干培训结课展示暨闭幕式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23:16  浏览数:

(通讯员 詹佳宁 徐亚星)1117日上午由社会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 “塑青年鸿鹄‘信’仰,绘‘社’‘计’大‘美’无疆四院联合团干培训结课展示暨闭幕式在九号楼9301教室顺利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宪玲、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炫婷、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航、社会学院团委书记甄诚、美术学院辅导员汤益迦、社会学院18级辅导员刘子玄、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田聪娇、副主席苏小倩、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蒋毅。由美术学院韩思然主持。


DAA4


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闭幕式正式开始。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宪李老师发表演讲,在讲话中,李宪玲总结了本次团干培训,她强调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关键在于团干,共青团要紧跟党走,走在青年的前面大家通过本次培训都提高了相应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同时她希望团学干部能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在广大青年中树立榜样。


此次使青年团干们对本次培训的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总结个人在培训中获得的经验教训。


C9D1


在接下来的展示环节中,各院优秀学院走上讲台将小组的成果进行总结汇报。他们分别从小组分工、小组建设、课堂总结、心得体会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将活动推向高潮短视频、图片、文言文等多种展示形式获得了热烈的反响。一个月的培训中团学干部所培养出来的默和友谊也充分展现出来。


最终根据评委的四轮评分选出本次团干培训的优秀小组,分别是第十一组,第二组,第五组,优秀学员李咏琪,钟旭东等61人。


1708A


最后,张锦航对各小组的汇报进行了简要总结。首先他对团学干部相互合作团结一致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他也提出培训不足,他强调培训内容应结合当下高校共青团发展方向。他希望经过20多天的培训19级团学干部能够继往开来,不浮于表象深入学习,不忘初心。


 至此,“塑青年鸿鹄‘信’仰,绘‘社’‘计’大‘美’无疆四院联合团干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团干培训明确了今后团学的发展方向,必将使各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