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春E路相伴,实践你我同行”暑期实践分享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21:35  浏览数:

(通讯员 石丹 陈万琪)1115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19年“青春E路相伴,实践你我同行”暑期实践分享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403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涛、院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穆帆、17级辅导员姚月娇及部分19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17749


在本次分享会上,共有七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暑假实践经历。首先,姚岚鑫分享了他在新加坡实践的经历。他讲述了出发前的准备工作、行程的安排以及在新加坡的所见所闻,并和同学们分享了撰写实践报告的经验。接着,孙俊婷分享了她在羊楼洞村的支教经历。通过在支教队伍里担任一名英语老师,她深刻体会到老师的不易。依靠同学们的团结合作,她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支教与调研任务,也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14D40


17级本科生樊艳分享了她的实习经历。她建议同学们在确定实习工作前要想清楚自己的目标,选择合适的实习平台,并做好吃苦的准备。樊艳还分享了她的见闻和感受。在实习的过程中,她见到了许多优秀的人,向他们学习了很多东西。实习的经历让她明白在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我。


18级本科生李文浚则分享了他的赴美调研经历。他着重讲述了与美国寄宿家庭的美好回忆。在近二十天的交往中,他与自己的美国家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异国他乡的旅程中,他参观了美国著名大学、街头艺术馆和地标建筑,亲身感受到了中美两国文化的异同。


在后半场分享会中,谭航分享了圣兵爱心社的爱心之旅,钟伊凡讲述了她在春节期间当武汉春运志愿者的经历,朱立颖回忆了她在赤壁支教的经历。这些经历同样都丰富了他们的阅历,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10C42


分享会后王涛发表简要总结。他表示,实践活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阳光开朗的性格,积累丰富经验,收获在课堂之外的知识,而且对专业学习也大有裨益。他希望同学们重视社会实践活动,并踊跃参与其中。在分享会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不时记下要点,并在中场提问环节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17E07


本次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不同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学习以往同学的丰富经验,为日后参加实践活动提供参考。相信通过本次分享,同学们能充分体会到社会实践活动的非凡意义,在未来多彩的实践活动中收获属于自己的经验与回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