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继往开来,守正创新: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21日 10:53  浏览数:

  (通讯员 范毅萌)为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事业发展,强化青年教育引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920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九号楼921会议室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穆帆和全体团学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李秋霖主持。


E682


新学期,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入新阶段。本次会议以“新起点,共成长”为主题,旨在明确团学新一学期工作目标与方向,加强团学各部门的交流。首先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了各部门的本学期工作要点与工作计划。其中青协部长徐凤晨提出将在新学期中继续将强志愿服务,推出信管特色志愿活动;宣传中心部长范毅萌表示在新学期中将加大对部委新闻稿及设计等方面的培训,培养新型宣传人才。各部门负责人就各部门重点工作相互探讨,提出建议,纷纷表示将本着“奉献、高效、创新”的精神,勇担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致力于服务全院师生,努力在新学期提高工作能力。


1043A


会议最后穆帆老师对新一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对各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一一指导。他在肯定上学期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传承不足、高度不够、成效不高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他要求团学全体成员在工作中要注意转变思维、形成合力、打造特色。培养一支“有爱有为有担当”的队伍,工作“有点有面有成效”。希望在团学注入新鲜血液后,团委们能够严于律己、明确目标、认真履责,发挥带头作用,注重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14624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部门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为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