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聚送祝福,合唱迎国庆:新生生日会暨团歌大合唱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9月14日 19:26  浏览数:

(通讯员:范毅萌 刘述岩)913日晚,据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军事训练计划安排,信息管理学院19级新生军训生日会暨团歌大合唱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本次生日会由信息管理学院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19级辅导员肖丽霞、17级辅导员姚月娇及教官、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李淼主持进行。


在结束全天的训练活动后,各连队按照及总教官指示,进行了团歌大合唱。两个营20多个连队将对祖国母亲深厚的祝福与热切的期望注入进团歌声中。合唱结束后,由各连队自行组织进行新生生日会。


15BC7


在主持人李淼的引导下,生日会正式开始。十几名小寿星围坐一圈。在同学们的生日歌声中,主角们手拿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共同点燃了烟花,迈入人生的十八岁。


19B48


进入游戏环节,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分为15组玩起了传词猜歌等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每个组都配合默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十秒唱歌任务,最后前四小组获得奖品。


15058


同时,多才多艺的信管同学也为生日同学献上祝福,我院团委学生会舞蹈队的同学为大家献上舞蹈《dalla dalla》、18级学生朱立颖演唱歌曲《A thousand years》。在众人的热情推举下,辅导员们也纷纷走到场地中央为大家献唱,肖丽霞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和姚月娇的《后来》引得全场大合唱,将生日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5724


 最后,辅导员肖丽霞讲到,在大家的见证下过成人礼,是难忘的,同时她也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这次活动,加强同学间的交流,收获友谊。


19333


此次活动借助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和中秋佳节的契机,既丰富了新生们紧张酷热的军训生活,为军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又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同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的理想信念,深刻彰显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