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记忆留夏,恰青春年华——信息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0:50  浏览数:

(通讯员 谢涛 刘述岩)615日晚,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原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原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卿,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研究生院副院长(原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松,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以及各系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等20余位老师。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大屏幕上放了一段暖场视频。视频展现出了大家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他们在教室里自习、操场上奔跑、图书馆中阅读。不知不觉间四年已过,他们也从懵懂的少年,成长至今天的成熟摸样。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经过精心筹备,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异彩纷呈。《will you go out with me》、《出道吧,你太美》等舞蹈动感十足;蔡颖乾、何宇萧带来的口琴二重奏《季节的流转》轻灵悦耳;阮艺合奏《燕归巢》幽静美妙;相声《校园全能一体机》总能让大家忍俊不禁,更有魔术等多种表演形式。表演者用心为大家带来一场场试视听盛宴,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又一个由歌舞创造的梦幻之境。1505班全体成员带来的合唱《你曾是少年》调动了全场的气氛,表演者们借此节目倾诉了自己对老师的感谢、敬爱与不舍之情。



老师们精彩的节目也成为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李玉海为大家带来笛子独奏《红星照我去战斗》,蒋可鸣倾情献唱歌曲《送别》,卢新元、董庆兴合力献上歌曲《真心英雄》,董庆兴的吉他弹唱《生活在地下》则又别具韵味。他们将情感与祝福蕴含在每一个节目中,不仅希望学生和老师之间亦师亦友的感情长存,更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成为自己人生中的“真心英雄”。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晚会现场还播放了老师以及学生家长们特地为毕业生录制的视频。视频寄语中有对毕业生的夸赞,有对往事的回忆,有对毕业生前路的美好期望。虽然老师、父母们的寄语不尽相同,但那份对毕业生真诚的祝愿与美好的期许却是永恒的主题。



毕业晚会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更象征着每一届毕业大学生的人生节点。毕业意味着他们将走出学校,迈入社会。学院借这次晚会为毕业生们送行,希望他们能够更加坚定,勇敢踏上自己未来的人生之路,在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上翱翔,挥翅九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