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参观红色革命基地,传承先烈奋斗精神 ——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赴大悟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5日 22:59  浏览数:




(通讯员:李梦婷)为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对标看齐,6月12日,我院老中青三代党员赴大悟县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主题为“传承精神、砥砺奋进”特色党日活动。



瞻仰先烈雕像,重温入党誓词。走进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大厅,迎面矗立着革命先辈群雕,党员们自发在雕像前一字排开,静立默哀。在“入党誓词”牌前,在革命先辈雕像的见证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大厅回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宣言在每个党员心中激荡。


27E91


参观陈列史料,学习先烈事迹。全体党员怀着敬仰肃穆的心情,认真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回顾了新四军第五师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参观,每到一个展柜都会驻足上前观看图片上的资料,聚精会神的听讲解员对历史的讲解,看着展厅中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一处处实景再现场景图,让党员们心怀感触及鼓舞。


2614C


交流学习心得,传承先烈精神。党员同志们参观后感慨连连。大家纷纷被抗战先烈同志们艰苦奋斗、清廉节俭、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深感染,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一位党员同志表示“到新四军第五师红色景点参观,重温历史,再次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可以说,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1D3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将自觉继承革命前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倍加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穷其生命而追求民族自强、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