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E路前行,不忘初心——信息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00:25  浏览数:



(通讯员:范毅萌 刘述岩)61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九号楼9918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李玉海、副院长卢新元、副院长曹高辉、党院委副书记王涛,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本科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秘书,201916名本科生、12名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涛主持。


13EA3


座谈会伊始,李玉海院长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本阶段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准校友们能经常与母校、学院联系,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弘扬信管精神,信息管理学院是大家永远的港湾。


3A7A6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对华师学习生活时光的留恋,和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在学院学习期间自身实践、思维能力都得到显著提升。毕业生代表也从学生工作、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相关建议。其中,本科生代表们提到,教学方面,可以增设更多双语课程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相结合的课程,以及与新时代技术、市场需求结合更紧密的实践课程,进一步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科研方面,希望继续落实本科生导师制度,给与本科生更精细化的学术科研创业辅导;在学生工作方面,希望学院对学生活动支持力度继续加大。研究生代表们提到,学业方面,希望加强学术讲座系统化,提高国外学分转换的分值;基础设施上方面,可以增设更多科研讨论场地。


CD0F


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建议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和解答,学院搬迁后学生自习空间会相应增加,配套设施也更加完善,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本科生导师制度,根据学生发展需求、新时代人才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培养机制。


D836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卢新元副院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多回学院看看,长期关注学院发展,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同时,他也祝福毕业生在之后的新征程中披荆斩棘,突破自我,怀揣着信管精神努力前行,保持不断学习的精神动力,展示出信管学子的风采和朝气。


14460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