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加强良好学风建设,提高假期安全意识——信息管理学院1801班班会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23:26  浏览数:



(通讯员:温萧羽)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建立团结友善的班集体,信息管理学1801班于427日下午两点在九号楼922会议室召开了以“加强良好学风建设 提高假期安全意识”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吴晶梅老师主持,1801班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本次班会活动。



首先,为了预防出现本科期间论文抄袭问题,吴老师提出了建议,告诫同学们在本科初期就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坚决杜绝抄袭等不良作风。其次,她结合本班学习情况强调了几点要求:第一,不会的内容反复看;第二,总结自己的学习方法,多投入时间;第三,多与代课老师交流学习经验;第四,养成开拓创新的精神,多参与课题和项目的研究。



班会的最后阶段,吴老师强调了五一假期安全知识。作为社会经验不足的大学生,更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身防范能力,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身以及周围人群的安全。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有利于在班级里营造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在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也给了同学们温馨的提醒,起到了防患于未然的良好效果。本次主题班会意义颇丰,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把吴老师的教诲铭记于心,踏实学习,注意安全,保护自己。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