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志愿服务】享意大利风情,赏威尼斯特色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22:11  浏览数:

(通讯员:黄澳雪)4月25号,信息管理学院华信服务队来到中南路阳光家园,开启了新一期的志愿之旅。本次志愿活动将为残疾人朋友们介绍意大利威尼斯,让残疾人朋友们在模拟旅游中体验世界水上城市的奇妙而又美丽的景观。

一开始,志愿者唐万春为残疾人朋友们播放了一个意大利威尼斯的视频,让残疾人朋友们猜测这是哪里。残疾人朋友们非常聪明,看到视频中出现的各种威尼斯特色,一下就猜出这是意大利威尼斯。引出主题后,志愿者吴凤莲便开始为残疾人朋友们介绍意大利威尼斯。


13A90


作为水上城市的威尼斯,拥有着118个岛屿,117条水道纵横交错。而圣马可广场、威尼斯公爵宫、威尼斯犹太人区、威尼斯大运河、威尼斯海滩……等数十个景点让残疾人朋友们应接不暇。特别是在介绍威尼斯的里亚托桥、叹息桥和宪法桥的时候,那一张张美丽的图片让残疾人朋友们忍不住发出阵阵惊叹声。

接着,志愿者龙秋易播放了制作意大利面的视频。金黄色的面条和着煎黄的培根,撒上芝士、胡椒粉和葱,最后摆盘。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残疾人朋友们目不转睛地盯着,时不时发出赞叹声,空气中仿佛已经弥漫着意大利面诱人的香味。然后,志愿者吴凤莲接着介绍了威尼斯的各种美食。威尼斯墨鱼汁面、蛤蜊意大利面、墨鱼汁烩饭……这一切都让残疾人朋友们产生对威尼斯深深的向往之情。


149A6


最后,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们合影留念,结束了威尼斯之旅。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