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团日活动】飞扬青春之志·迎接五四百年——1803团支部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22:56  浏览数:



(通讯员 熊思玥)2019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日,为了响应学院五四团支部风采展活动,1803团支部决定于4月21日进行“飞扬青春之志·迎接五四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为充分调动支部团员学习五四精神展现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1803团支部决定以表演五四运动主题舞台剧的形式展现集体风貌,并借助团日活动的机会开展排练与准备工作。



同时为提高后续主题团日活动质量与创新性,提高团日活动价值,1803团支部在班委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院团学组织部推荐的《共青团公开课—主题团日仪式教育》视频。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并懂得,身为青年一代,要发扬革命先辈们敢为人先、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要在人生路上把先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勇于献身的高尚品德和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传承下去,化作青年“飞扬五四精神”的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会后,班主任张珺老师与1803班班委就近期班级的学习生活情况展开了谈话。会上班委们总结了前一阶段班级工作内容,同时也反映了现阶段班级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作为学生自己遇到的问题。在了解了同学们生活与学习上的困扰后,张老师给出了悉心指导并提出建议,为还在迷茫的同学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1803团支部的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知识,自觉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任,也定会在张珺老师的带领下,勇踏新征程,直视新挑战;不坠凌云之志,飞扬青春年华。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