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建动态】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22:54  浏览数:

(通讯员:王君卉)412日下午5点30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科学会堂顺利召开。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汪继平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通过选举产生5名出席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1593B


大会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新元宣读学校党委同意进行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此后,由汪继平同志宣读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获得大会通过。汪继平向大会介绍学校党委分配给单位的代表结构组成。此次校代会共需通过选举产生专业技术人员代表138人,管理干部代表120人,工人代表4人,学生代表12人,离退休代表15人。我院共分配到5个名额,分别为3名专业技术人员代表以及2名管理干部代表。


10F4F


汪继平同志宣布大会通过信息管理学院选举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叶孔森同志依次介绍了卢新元、李玉海、李静、汪继平、张乾红、易明、曹高辉7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投票环节正式开启后,叶孔森同志主持并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的最终的票情况。通过不记名投票,最终产生5名出席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分别为卢新元、李玉海、汪继平、张乾红、曹高辉,大会主持人汪继平宣布了选举结果。


13203


至此,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