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社团交流例行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19:57  浏览数:



31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社团交流例行会议在学院办公室九号楼921顺利召开。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老师、学生会主席李娟、社团联合部部长臧涛、阮艺协会副会长李诗琪、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吴婕以及信息素养协会会长陈志远参加了本次会议。



社团联合部是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上半学期设立的部门,主要负责学院和社团的交流,代表学院与挂靠社团——阮艺协会、电子商务协会、信息素养协会进行对接,为社团的活动提供援助。



蒋可鸣在会议开始做了简要讲话,各社团代表开始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规划。阮艺协会副会长李诗琪主要汇报了阮艺协会在本学期的工作目标,计划在本学期信管学院的毕业晚会上奉上精彩演出,另外期望与学校内外的同类社团加强交流学习。其中,蒋可鸣对阮艺协会每周去华中师范大学老年大学进行交流和学习的活动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一协会特色。紧接着,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吴婕发言,说明了电子商务协会本学期冲刺五星社团的目标,并计划在本学期继续举办电商协会的特色活动――火种节。之后,信息素养协会会长陈志远发言,阐述了信息素养协会本学期社团的发展现状和目标规划和社团将要举办的信息检索大赛的具体流程。


B8BE


汇报结束后,蒋可鸣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社团下半学期的活动举办提出了宝贵意见,并鼓励各社团积极进行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同时,她希望各社团能够进一步提高社团活跃度,保持各社团密切合作。此外,她建议各社团能增强宣传力度,扩大社团影响力,通过不同的平台展现社团风采,抓住机会走出去。最后,她结合每个社团的性质提出相关意见,她表示学院鼓励并支持社团大力发展,会尽可能地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平台。



本次社团交流会议的意义在于加强学院与各社团的联系,给予各社团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共同通过社团活动团结信管力量,展现信管精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