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势如破竹,不可阻“篮”——“文华杯”男子小组赛首战告捷

日期:2019年03月05日 08:39  浏览数:



(通讯员:范毅萌 石瑞)33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文华杯”男子小组赛——文学院对战信息管理学院在佑铭体育场展开激烈角逐。信息管理学院一分之差险胜文学院,场上比分最终锁定在32:31



队员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主裁判哨声一落,双方队员展开激烈角逐。第一小节文学院先进一球,信管紧随其后。随后,0号球员但昶睿冲破对方防御线直逼对方禁区,但并未得分,24号范曜晖抓住机会补篮得分。紧接着,信管连两球,场上气氛愈加紧张。对方球员带球进入信管禁区,信管球员传切配合,抢断对方持球球员,化解危机。第一小节结束,文学院暂时领先。




第二小节继续进行,对方投篮不中后,双方开始争夺篮板,信管球员配合密切迅速抢占内线占据有利位置,掌握控球权。得球后8号霍达、9号何辰睿运用外挡内抢的战术配合,为内线队员创造上篮机会,迅速拿下一球。随后27号徐亮也因为对方犯规被罚球为我院再得一分。第二小节过后,信管以8:14暂时领先。



上半场比赛结束,球员们对战术和阵容进行调整,认真分析局势以掌握下半场主动权。


1B40B



双方互换场地后下半场开始,场上形势依旧十分胶着。双方竞争激烈很快比分逐渐拉平。信管27号徐亮因犯满离场,提前下场。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球员激情不减,观众的呐喊声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第三场比赛以21:21的成绩结束。



末节决战,双方没有一丝懈怠都加强了进攻,文学院获得控球权后迅速传球,范曜晖和但昶睿采取夹击封堵其传球路线。信管球员相互配合采取快攻上篮得分。随着比赛剩余时间的减少,场上节奏加快双方均进球得分,最终比分32:31


1685F



即使面对文学院这样实力强劲的队伍,信管球员们也丝毫不怯场,这样坚持不懈彰显了信管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此次比赛,球员们都表现得十分团结积极,体现了浓厚的团队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信管男篮能够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