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子归巢,携手筑梦——信息管理学院2019年寒假实践活动之“回校宣讲”

日期:2019年02月27日 22:42  浏览数:



(通讯员:范毅萌)为响应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倡议,信息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在各自母校开展大学生回校宣讲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大学生向母校学子讲述华师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更多人了解华中师范大学。



在春节到来之际,周心茹和她的团队带着满满的期待于126日重返母校——位于湖北省的武汉市新洲一中进行班级宣讲。踏入母校,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建筑和学弟学妹们充满朝气的脸庞。为了给学弟学妹详细介绍华师,周心茹和她的团队提前布置宣讲教室,粘贴海报、书写板书、分发招生手册。


12AD2


在完成预备工作后,宣讲正式开始。短暂的自我介绍过后,以招办提供的PPT作为依据,周心茹向学弟学妹详细介绍了华师的美丽外在与丰富内涵。华师美景、美食、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深深的吸引着同学们。接着,一位同学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并结合大量数据和图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华师的科研学科实力、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创业空间以及辅修、资助、招生等政策。


13F67


进入问答环节,周心茹和她的团队向学弟学妹分发明信片、书签等小礼品。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提出自己的疑问,周心茹和她的团队也认真解答。活动结束后周心茹表示:“她很感激华师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向高中的学弟学妹分享自己在桂子山上多彩的学习生活。在大一的学习生活中,我领略了‘桂香灵动’的真谛、感受到‘爱在华师’的温暖。”



作为此次母校宣讲活动参与者之一的龙秋易也为广西柳州高级中学的莘莘学子带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她采取了开设咨询点作为宣传手段,活动开展期间有众多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宣传效果良好。她也十分热情的解答同学和家长们的疑问,把自己的经验与成长分享给母校。


16931


对于本次回访母校实践活动,参与者苏可欣说到:“借助此次实践活动能将华师的桂香,带回高中带给学弟学妹,她感到十分荣幸”。



这次活动给了同学们重返母校的机会,也使志愿者从中切身体会到华师带给他们的自信与光荣。它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实践活动更加饱含着对母校每一位学子和老师的期盼与感恩。这份来自志愿者沉甸甸的新年厚礼和浓浓的关怀将激励高三学子筑梦奔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