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精彩,因你我同行”六院联合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日期:2018年12月26日 21:57  浏览数:

(通讯员 杜丽君)元旦将至,2018年12月26日正逢我们党、军队、国家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为了纪念伟大的毛主席,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帮助同学们融入研究生大家庭,于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精彩,因你我同行”元旦文艺晚会。本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产业中心三院联合主办,法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我院叶孔森老师、李静老师携其他学院数位老师莅临本次活动,众多研究生同学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文化产业中心奉献的舞蹈《Latata》开场便立刻点燃全场。随后同样是来自文化产业中心的一支扇子舞袅袅动人,伴随着古筝二胡综合演奏时而婀娜时而潇洒。随后更是以一首清新脱俗的《我要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



法学院一改人们心中严谨刻板的印象,给大家带来一场诙谐的舞台剧《婚姻变形记》,以一场因整容造成的离婚闹剧来警示大家整容须慎重,内涵最重要。一首深沉悠扬的《理想》带着淡淡的忧伤与舞台剧带来的愉悦分为相映成趣,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带来的《我的研途不迷茫》奠定了为理想而奋斗的基调。


马克思主义学院带来的歌曲《给我一个吻》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在轻快愉悦的音乐里同学们欢呼雀跃。马克思主义学院表演的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蹈更是激起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好不热闹。



最热闹的当看信息管理学院,信管学院研究生王思媛、朱玉涵合唱一曲《光年之外》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女生清脆、男声深沉共同创造出丰满的和声,歌曲时而悠扬,时而急促,直击人心。我院阮艺协会以节目《山鬼》压轴出场,表演者娴熟的指法、精湛的技艺立刻震撼全场,曲子时急时缓,简直绕梁三日余音不绝。一曲《山鬼》让在座的六院师生感受到中国传统乐器——阮的独特魅力,对宣扬中华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晚会更有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舞蹈《九儿》等众多精彩节目为今晚的节目增姿添彩,节目间隙“抢板凳”、“击鼓传花”等游戏极大激起了观众的热情,调动了晚会的氛围,本次元旦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谢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