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携手共进 同促发展——计算机学院与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流会顺利进行

日期:2018年12月22日 16:53  浏览数:



(通讯员 郭致怡 陈心雨)1221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流会在九号楼918会议室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双方就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进行交流和探讨。


137B6


本次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娟主持。双方与会代表自我介绍之后,两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分别介绍了本院团委、学生会部门架构和本学期开展的活动,以便两院之间加深了解,为接下来的学习和交流打好基础。


14CE9


信息管理学院维权与服务部部长张杨文向计算机学院权益调研中心提出了如何发现同学们身边的权益问题的疑问,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这一问题进行回答。他提到,计算机学院采取定期发放问卷、线上不定期访问以及线下与辅导员沟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同学相关的权益问题的调研,之后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解决方案的商议。



计算机学院针对信管学院双创培育计划进行提问。双方在交流中了解到,计算机学院由各个协会分别进行具有针对性的培训,组队参与创新创业类比赛。信管学院则采用学生自行组队,再与老师进行联系形成团队。同时,双方根据宣传、青协志愿服务、体育活动等相关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气氛融洽。

15355


此次交流为两个学院提供了一个互相沟通、互相学习的平台,有助于之后两个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从而促进两个学院团委、学生会有更加完善的建设和更好的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