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英姿奋发 再取一胜——信管女篮再次获得小组赛胜利

日期:2018年12月22日 21:17  浏览数:



(通讯员 谢涛 谢黛琳)1220日晚上,文华杯女子篮球比赛继续在佑铭室内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信息管理学院对战社会学院。为了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我院女篮队员们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便集合进行赛训练,调整状态,与此同时,社院也提前到场,进行热身。我院首发球员分别是:7号胡畔、24号田聪娇、5号张慧颖、12号杨碧玉和93号熊晓芙。


1E782


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由于赛前充分的准备,我院女篮球员们信心满满。在跳球中取得优势后,便直接展开进攻,在队友的配合下,我院5号球员张慧颖抓住机会,快攻上篮,两分拿下。其后,我院又乘胜追击,再次打进两分。开局的优势使我方球员士气大增,在防住对方进攻同时多次进攻。93号球员熊晓芙抢断之后,快攻上篮,拿下两分。24号球员田聪娇抓住机会投进两分。第一节结束,比分为140.


1A71A



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第二节比赛开始。为了扭转局势,对方球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发起猛攻,然而一次失误,我方35号球员李娟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罚进一球。我院球员抓住对方失误,逐渐转守为攻 ,我方24号球员田聪娇投进一球之后,在队友们的配合下,再次打进两分。紧接着我方35号球员李娟,三步上篮,打进两分。在防住对方进攻后,我方13号球员岳懿带球进攻,过人后,抓住机会再投一球。比赛第二节结束,场上比分来到210.


15401



在第三节比赛中,社院球员成功抓住机会,打进两分。之后我方球员失误导致对方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罚进一球,其后对方成功在彼此配合中再次获得两分,最终第三节以比分215结束。在第四节比赛中,场内气氛紧张,我院球员与社院球员,你攻我守,你来我往,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35,在我院球员的努力下,成功以大比分领先的优势赢下了本场比赛。


1BF37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握手并合影留念。此次比赛中我院女篮展现了信管学子的风采,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起伏的比分,这次比赛胜利增添了信管女篮的信心,有利于她们更好的状态,迎战更强的对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