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博览世界,躬行实践 —E-star学术作品创新竞赛分享展示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16日 12:57  浏览数:



(通讯员 余丽霞 刘述岩)12月15日晚,信息管理学院“E-star”学术作品创新竞赛分享展示会于逸夫国际会议中心准时举行。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副院长卢新元、副教授程秀峰,校团委校园文化部部长李晨烨、化学学院团委书记马莹、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18辅导员肖丽霞出席了本次展示会,本次展示会由李淼和张舒倩主持。


1A1C6


本场展示会邀请一位优秀分享人和六个在E-star学术作品创新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团队进行分享展示。首先2015级分享人张心怡就如何选题、论文核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强调要注重论文逻辑的层次感、缜密性、科学性、学理性、严谨性,并鼓励大家坚持学术阅读。


11E44


六个E-star学术作品创新竞赛优秀团队依次按顺序进行展示。其中,刘思岩、陈琦团队讲述了选题过程中要抓住空白处、空缺处、交叉口、热点这四个关键字;李娟、简昕格团队着重强调了确定好论文研究方向的重要性;廖海如、郑珊珊团队讲述了如何确定选题和指导老师,并且分享了她们团队的方案与内容。在每个团队分享展示之后,同学们积极想向展示团队就项目研究、研究方法等提问。李玉海、卢新元、程秀峰依次根据项目内容、具体研究对象、后续规划等做出精彩点评和建议指导。


1BC2E


最后院长李玉海和副院长卢新元进行总结点评,李玉海肯定了参赛团队作品的用心,强调学校学院重视本科教育,以本为本,会给同学更多的支持、关心与鼓励。学生在校要以校为荣、以院为荣,毕业后要拼搏奋斗,学校以学生为荣。卢新元提到本次学术作品创新竞赛定位明确,注重学生动手实践能力,鼓励和肯定参赛团队的努力和对现实问题的关注,感谢学院的老师们,给同学们在学术方面细心负责的引导,相信后期通过大家的坚持会产出不错的成果。


1D982


此次分享展示会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科研创新精神,彰显了学院办学理念。睁眼博览世界,低头躬行实践此次活动对学生学术探索之途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