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E路梦想,华彩飞扬”——信息管理学院新生分享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2月09日 21:44  浏览数:



(通讯员:范毅萌)128日上午,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科部主办的“E路梦想,华彩飞扬”——新生分享会在九号楼九楼918会议室准时进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4名来自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郑珊珊、陈天雨、潘美钰、赵弟发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本次活动由刘庆圆主持。


142E6


四位嘉宾分别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郑珊珊首先与大家分享三个关键词:态度、自信与选择。她指出,端正态度有助于自己缩小与别人的差距,“自信”让她坚定自己能够学好专业课的决心,正确的选择这让她学会规划。同时,郑珊珊希望18级同学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心怀感激,不留遗憾。接着,陈天雨详细介绍了自己从大一至目前的学习方法,如To-do list、劳逸结合、合理规划、碎片化时间等。当谈到参与比赛和活动时,她用“有主见、重质量、重合作、勿放弃”总结自己关于参与比赛选择的建议。


15793


随后潘美钰以高超的PS技术、流利的英语口语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活跃。最后参与分享的是赵弟发,他将自己的三个学期用开拓、专一与发展三个词概括。他认为,要把时间花在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上并坚持下去,这也是他在技术方面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在提问环节,在场学生尽情畅谈,向分享人提出自己的疑问。同学们们提出的专业学习、时间分配以及英语学习、创新创业等多方面的问题,4位同学都进一步进行了一对一详细的解答。最后主持人总结活动内容,分享会圆满结束。


166F3


张舒倩同学在采访中提道:“此次分享会让我受益匪浅,并对自己未来的规划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此次新生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更解决了大一新生的迷茫和疑惑,使他们懂得了学习和工作的方法,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为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指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