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春飞扬,志愿护航——2018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8月31日 22:59  浏览数:

(通讯员 郭致怡)8月3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在九号楼918会议室顺利召开。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肖丽霞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田聪娇主持。


10E41


蒋可鸣首先发表讲话,她表示在浓厚的迎新氛围中感受到了大家的积极性,她对2017级本科生报名参加迎新志愿者的同学表示感谢,同时对各位迎新志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提出,志愿者们要“一切行动听指挥”,留心各个通知和信息,牢记相关要求。迎新志愿者是学院的名片,志愿者们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积极传播正能量,并主动与2018级新生和家长接触,密切关注新生的要求,留心观察,发现困难情况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反映。


BB9B


田聪娇随后对新生志愿者进行系统培训。她分别对新生报道流程、学校环游路线、财产和人身安全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水电缴纳、一卡通充值等一些必要物品的使用细节进行提醒和强调。


FDD3


肖丽霞在培训会的最后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迎新志愿者的热心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希望志愿者们在给予帮助的同时保持友善和睦的沟通态度,用一颗包容开放的心来面对新生的提问。她建议志愿者们之间能够加强交流、互相帮助,保管好新生的重要物件,增强自身责任感,以便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志愿服务。之后,她举出近期的新闻事例来强调财产安全问题,并提出志愿者应帮助新生及时辨别诈骗信息,防止新生误入歧途。


C391


会议的最后,志愿者们依次领取了对应志愿服务寝室的钥匙,准备接下来的迎新工作。至此,本次迎新志愿者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对迎新志愿者的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对之后志愿服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