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次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论证会

日期:2018年08月23日 20:45  浏览数:

2018年7月27日上午,娄策群教授组织我院相关老师,就2018年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



首先,曹高辉副院长阐明了我院今后对科研项目申报的管理办法,提出将从原有的“单打独斗”的科研模式向“群策群力,协同合作”的科研模式转变。今年由娄策群老师牵头,对这一模式进行尝试。

然后,作为项目主持人,娄策群老师介绍了前两次讨论会中项目顶层设计的情况,最终确定这一课题将划分为五个子课题,对项目参与成员的挑选也作了说明,重点布置了项目的论证工作,对项目申报书撰写的分工进行了安排。

最后,与会的各位老师也就这一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各子课题成员明确了任务,表示下去认真开展论证。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