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心怀感恩,纯化未来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22:50  浏览数:

信息管理学院追光实践队的暑期社会实践已渐渐接近尾声,在此期间,队员们食宿都是由羊楼洞村的民宿提供,可口美味的饭菜与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为大家的暑期实践工作开展提供了基础保障。为了感谢民宿主人对大家实践工作的支持,7月12日下午,实践队全体队员自发为民宿主人打扫农庄庄园。



队员们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清扫庭院,一组负责拔除园中杂草。由于刚刚下过雨,庭院中飘散的落叶黏在土地上,为清扫工作增加了难度片刻的劳动就使每个人汗流浃背。



队员们共同协作,最终将四散的落叶杂物都清扫完毕。同时,另一小组的成员各自分得一双工作手套,踩着泥泞的土壤就开始了拔除园中杂草的任务。有些女生胆子小,看到隐藏在草丛中的昆虫连连发出尖叫。虽然工作艰辛,但是成员们都乐在其中。最终,大家共同努力,将清除过后的杂草落叶装进小推车,倾倒在附近的垃圾桶中。



为表达对实践队员们的积极劳动的感激,民宿主人为实践队员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以示感谢。守其初心,始终不变,与象牙塔里的读书生活不同,此次社会实践成员们体验了各种不同的风土人情与生活方式,大家在相互磨合的过程中更加熟悉彼此,也明白了团结与坚持的意义。这次大扫除同样也鼓舞了士气,充分调动了大家后续工作的积极性。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