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刘明达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9:32  浏览数:

(通讯员:罗博 摄影:李超)7月2日上午,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副院长刘彦波、全国档案领军人才覃兆刿教授、学科及专业硕士点负责人付正刚教授、副系主任王英一行5人来我院就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我院刘宝卿书记、曹高辉副院长、信息资源管理系主任易明教授、吴建华教授、研究生办公室张乾红老师以及罗博老师参加座谈会。



刘宝卿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概况。



会上,湖北大学刘明达书记就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的筹建现状进行了说明,覃兆刿教授补充了这一建设中的瓶颈与问题。



随后,曹高辉副院长从发展思路、招生情况、培养过程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的建设情况。最后,双方就生源保障、师资建设以及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湖北大学一行对我院在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建设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与赞赏,并对我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双方均表示获益良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促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