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真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信息管理学院1602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21:48  浏览数:

(通讯员:周琼宇)5月22日晚上8点,信息管理学院1602团支部在九号楼918会议室召开了以“真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内容及精神,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有朝气、愿拼搏、奋发向上的有为青年。

会议第一项,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团支书播放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视频,全体支部成员认真观看视频,并进行记录。整个过程氛围严肃认真,支部成员都展现出良好的学习风貌和学习作风。



会议第二项,朗读重要讲话内容。支部成员自愿朗诵令自己记忆深刻的内容,其他成员就自己不太清晰的地方提出问题并讨论,这使得1602支部成员对讲话内容和精神有着更深入的理解,并对在座的全体成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持共产主义起到了很好的帮助。



会议第三项,重温入团仪式。1602全体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组织下,起立奏唱国歌,并面向团旗进行入团宣誓,全体成员掷地有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对祖国充满希冀的未来的美好祝愿。



青年强则国强,当今中国进入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关键时期,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既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通过这次团日活动, 1602团支部成员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和精神,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国家的发展为己任,时刻保持创新意识,严于律己,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为科技强国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