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习书记寄语,做优秀青年” ——信息管理学院1605班团日活动暨重温入团仪式顺利开展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09:12  浏览数:

(通讯员:李敏)5月20日星期日晚19时30分,信息管理学院1605团支部在918会议室开展了以 “习书记寄语,做优秀青年”为主题的五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1605班团支书王娜组织,16级辅导员穆帆老师指导。活动形式以线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为主,线上微博宣传讨论为辅,旨在激发团支部成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加深对党和国家的理解并促进支部成员及早确立发展方向和目标。




活动正式开始。团支书王娜主持开场后,指导1605团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的视频。习总书记“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的观点让成员们受到极大鼓舞,支部成员纷纷发言分享心得感悟。其中周枫然同学从技术学习层面表达他对“要立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决心,以及他对“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追求。班长王妞妞同学则从自身生活体验表达她“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信念,并且还从专业课程的学习经历表示她对“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态度的认同。

支部成员分享完毕后,团支书王娜进行总结。她表示,青年于行,爱国是基本要求,必须放在自己发展的第一位,必须将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同时,她希望支部成员及早确立自己的志向,并将对未来的规划落到实处,努力提升自己,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时整,活动进入高潮阶段,1605团支部集体重温入团仪式。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庄重宣读入团誓词,合唱共青团团歌。



1605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团旗下庄重合影,“习主席寄语,做优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结束。此次团日活动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和国家以及自身责任的理解,引导支部成员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提升了支部成员爱国的理想信念并促使成员早日立志,求真学问,做实干家。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