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铭记初心,薪火相传——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07:31  浏览数:

(通讯员:郭致怡 陈茗4月22日晚,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403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信息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秘书长米慧馨主持,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1604班班主任董庆兴1605班班主任李旭光团委书记15、17级辅导员蒋可鸣201416级辅导员穆帆本科生辅导员肖丽霞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团歌后,信息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陈紫宇做工作总结报告一年来第六届学生会各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概括总结。她指出,“在继承中创新,在探索中前进”是学生会坚守的思想方针,学生会一直以来从思想和实践两方面对学生进行培养,立志创建思想型、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优秀团委学生会



随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致辞。他首先感谢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一年来为学生做的工作和服务,同时对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三点期望。他表示,学生会干部首先应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其次,学生会干部代表着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形象,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在最后,他强调,勇于担当和善于创新是作为学生干部必不可少的能力,希望下届学生会干部能更大范围地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随后,七位主席团候选人李娟、司马菁蔚、郝敬贞、魏锦钰、武晓红、梅潇、刘思岩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总结、竞选优势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特色进行限时五分钟的竞选演讲。之后,候选人根据评委和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委和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的现场表现和综合能力进行无记名投票。



在投票结果统计过程中,团委书记蒋可鸣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很高兴七位候选人能勇敢迈出这一步,通过今天的平台让更多人从各个方面认识更加全面的自己。同时她希望不论结果如何,这些候选人在任何工作岗位都能践行自己的工作理念。



最后,团委书记蒋可鸣为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公布了投票的最终结果:李娟、刘思岩、梅潇、司马菁蔚、武晓红当选为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十九大报告中谈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铭记初心,薪火相传,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勇担责任,共同建设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