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杨青松副书记带领本科生辅导员走访寝室

日期:2018年04月22日 22:47  浏览数:

421日晚上七点半,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松带领本科生辅导员蒋可鸣、穆帆、范曜晖一同前往元宝山五栋、东区十二栋和东区四栋寝室,看望走访了各年级学生,并与同学们近距离谈心谈话。



1617级学生寝室中,杨青松副书记首先认真查看了寝室内各项设施是否完备、学生内务情况是否整洁。在与学生的交谈中,杨青松一行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针对学生目前存在的疑惑给出具体建议。


进入14级男生寝室,杨青松副书记与同学们轻松谈话,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信管这个集体贡献最后一份力量。



最后,杨青松副书记一行来到东四15级男生寝室,在了解大家关于考研和就业的选择情况之后,提醒大家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要提前做好规划,打有准备之仗,并预祝大家都有一个理想的结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