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师生回访2015届院友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13:42  浏览数:

4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松一行回访了在北京发展的部分2015届院友。我院2015届院友去向十分广泛,有求学于境内外知名高校,就职于知名互联网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


2015届辅导员蒋可鸣介绍完2015届学生的整体情况之后,与校友们一同回顾了校园时光和青春记忆。到场校友叶丽莎、彭磊、庹唯译、凌晨、宋其分别介绍了他们毕业至今的生活工作轨迹和发展情况,分享各自的经验。此次参会的在校本科生代表们在自我介绍后也与学长学姐们积极进行交谈,询问了就职于阿里巴巴高德地图的彭磊等学长们实习、工作的体会、建议,咨询了叶丽莎学姐保研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进一步深造的经历,学长学姐们一一进行了分享和解答,在场学生们受益匪浅。



之后,杨青松副书记代表学院向2015届院友表达了再聚的喜悦,也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等,热烈欢迎院友们回学院把经验和体会带回去,加强和院友联系交流,共同发展进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