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争做优秀青年

日期:2018年04月15日 10:52  浏览数:

(通讯员 韩恬)为了倡导我们当代大学生将两会精神贯彻入生活之中,激发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为营造浓厚的研究生生活,体育学院携手教育学院、心理学院以及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特开展本次“学习两会精神,争做优秀青年”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一个了解两会,学习两会实质精神的平台,为同学们了解、参与国家政治生活提供机会。加强研究生群体对两会精神的理解认同,引导研究生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最新动态,提高研究生的政治敏感性和社会责任感,促进研究生之间相互交流与思想碰撞。

活动开始,各学院发言代表结合本学院学科专业特色进行“学习两会精神”宣讲,各宣讲人风采熠熠,意气风发,通过与自身实践相结合进行宣讲,突出专业、学科特色,体现学院特色,营造浓厚的“学习两会精神”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使在场的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国情,解读国家政策、方针。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并能将“两会”精神与现实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坚定理想,明确目标,增强动力,心系祖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