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团学组织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3月03日 19:21  浏览数:

通讯员 张学偲 陈茗2018年3月1日上午十点,信息管理学院团委组织本院团学骨干共同观看学习共青团年度工作内容,该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姚玉佳主持。



视频会议首先进行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回顾。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校共青团在团中央书记处领导下稳中求进,拼搏奋斗。这一年共青团改革全面展开,学校共青团也不断改革创新。与此同时,学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文化建设、组织基础等方面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取得了耀眼成绩。



视频会议中,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和部署,表示会紧跟党的十九大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十九大的精神渗透到每一位学生中去。本次会议提出了三个关键词,第一,是深化改革,打造团学一体化,让共青团带领学生学习、进步;第二,是再出发,在党的领导下,形成明确的问题导向,找准合适的契机进行改革;第三,是聚主业,全团一起聚集学校工作主阵地,聚焦思想引领主业务。并且希望学校共青团在2018年再创佳绩。



视频会议结束之后,在座的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受访同学说作为国家的青年一代,要有自己的担当,有自己的梦想,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