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师生扫雪共筑情谊,携手温暖归家旅程

日期:2018年01月28日 23:41  浏览数:

(通讯员 张学偲)近日,武汉地区迎来了两场大雪,路面积雪超过10厘米,冰雪将校园装点出了银装素裹的绝佳美景,却也给外出的同学们造成困难。为减少师生们外出的不便,畅通归家路,128日下午3点——6点,信息管理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自备铁锹,镐头等铲雪工具,带领同学们组成除雪队伍,主动清理路上的积雪。


31858


学院杨青松、段钊、刘刚、董庆兴、石义金、李超、程秀峰、蒋可鸣、穆帆共九位老师带领陈紫宇、代沁泉、陈思伟、陈秋阳、米慧馨、李娟、张孜铭、刘磊、邢书红、袁成成、陈果、赵弟发、张浩轩和唐琛共十四位学生参与了本次除雪活动。


236F1


面对严寒的户外天气情况、凛冽的冬风,老师们和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努力清扫着路面积雪。铲雪的过程虽然累,大家也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以及服务、助人的快乐。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了路上的行人,一位非洲的外国友人也加入了我院的铲雪队伍,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清理出整洁的道路。


2B3C1


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下午6点,主干道上九号教学楼路段的积雪基本清除完毕,路面状况、交通通行得到明显改善,确保了师生出行安全。


29B89


活动结束后,受访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虽然很累,但是乐在其中,能为其他同学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希望下次仍然能参加类似的活动,为大家出一份力。同时院领导高度肯定本次活动的劳动成果,呼吁大家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争做有梦想、懂得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能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更懂得为他人、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院师生将时刻保持这种发自内心的奉献精神,他们的行动亦值得赞扬和肯定。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