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宣传志愿理念,展现青年风采——12.5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23:20  浏览数:

(通讯员 黄赖华 陈心雨)12月10日上午,由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的12.5嘉年华活动在桂中路举行。本次嘉年华我院主要由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通过与同学互动的方式介绍联盟概况,宣传志愿服务理念。



本次嘉年华从上午九点开始,我院为这次准备的互动游戏是答题过关,题目均涉及计算机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包括防火墙,计算机病毒之类问题,不限题目数,只要答对两道即算过关,过关之后还有精美小礼品相送。游戏规则简单,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计算机网络安全的知识,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以防日后遇到相关问题不知如何处理。许多同学都积极前来答题,答错之后看见正确答案都似有所悟,并且表示知道了很多不知道的知识,学到了很多。



除了我院的答题过关小游戏,其他学院也准备了很多趣味性十足的小游戏,有你画我来猜,一个人画图,另一个猜词语,行走的美人鱼,真人大富翁,形式多种多样,不一而足,还有的游戏更多的涉及了志愿者服务的相关内容,包括青志联的创立时间,志愿者精神等,尤其是叠星星比赛,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星星将会到达孤儿院小朋友手中,更有吉祥物“博博”和“雅雅”与参与人员现场互动,整个活动场所热闹非常。


在感受到了游戏的欢乐的同时,更多的人了解到志愿者服务的知识,对志愿者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在参与志愿者活动中必定会更加得心应手,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帮助到更多的人。


参与活动的陈心雨同学表示,参加了这次活动,知道了志愿者服务的精神口号等一些基本常识,整个过程很开心,收获也很多,希望还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在欢乐中学到知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