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11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22:03  浏览数:

(通讯员 张学偲 朱傅阳)11月15日中午12点15分,信息管理学院11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91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姚玉佳,院组织部部长吴逸姝,副部长商怿、朱波林,以及17级各团支部的团支书与组织委员等。会议由院组织部部长吴逸姝主持。

会议开始,院组织部部长吴逸姝进行发言,她提出了班团一体化的倡议,并且指出各团支部的工作重点应该放在各团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上。


15EEB


随后各班团支书对近期团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总结。电商一班团支书首先肯定了班上同学的活跃程度,接着指出了班上三大平台建设存在的不足。电商二班团支书认为本支部三大平台建设比较有条理,希望能保持下去。信管一班团支书提出本支部创建消息通知群对提高班群活跃度有显著的效果,希望能继续下去。信管二班团支书提出班群活跃度增加,但是班委群活跃度不高,希望再接再厉。信资一班团支书提出本支部同学活跃度未达到预期,希望继续加油。


CE2D


接着,院团委副书记姚玉佳对各团支部存在的不足做了总结并针对这些不足给出了建议。她认为各支部团支书需要关注本支部每一名成员,将他们团结起来,增强支部凝聚力。


BA90


此后各团支部团支书汇报了本支部11月团日活动的安排,朱波林点评各方案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各支部方案提出修改建议:活动应有应急方案;与外校联谊应注重保护个人隐私;室外活动应考虑交通问题;室内活动应调动团支部成员的积极性。

会议的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